牧子影

你别哭,你哥哥马上就糊了。

【瓶黑】记个梗

其实我就想试试那个贴纸

————————

灵感来自于《假如世上没有猫》很好的一本书值得一看,男主得了绝症,没几天可活,然后恶魔出现和他做了笔交易,以世上一件物品的消失换取他的一天生命的故事。

其实这样类似的文,以前影子我好像在忍迹吧看到过,应该是个精品贴,写得很棒。

那么,到瓶黑的话,我决定包含的设定有年下和双胞胎兄弟,发生事故,一人死亡为恶魔,一人失忆。

我就是想看到两张一模一样的脸爱恨情仇_(:з」∠)_

关于谁是恶魔,我纠结了很久,就恶劣的性子而言,黑瞎子更适合当恶魔,成为恶魔后没有生前记忆,突然出现在失忆的老张面前引导他堕落并走向死亡。

老张成为恶魔的话,就是寻求记忆,与老黑签订契约到达现世,被老黑各种作死的调戏什么的。

对不起张爷永远逃不过记忆梗(ಥ_ಥ)

我就记个梗

我就试试贴纸

评论(8)
热度(9)

© 牧子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