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子影

你别哭,你哥哥马上就糊了。

【论坛体】我勒个去摸黄少天的头是有buff加成么?

变成猫的番外,大概就是大家因为天天宝变成猫养成了一个摸他头的习惯,被机智的网友们发现了,并拿出来调侃了一下,因为不是在耽美板块,大家思想都格外的正直,仿佛并没有发现任何奸情。

--------------------------

【论坛体】我勒个去摸黄少天的头是有buff加成么?

 

首先恭喜咱国家队获得世界冠军!!!!!!最后绝杀太他妈的帅气了!!!!不愧是叶神,那记龙抬头帅到爆,话说他最后的手速怕是上千了吧,当时我看到时候,唉呀妈呀心脏都快紧张得跳出来了。M国那个叫什么史密斯的第一法师,一开始嚣张那样,开场就叫战叶神,还不是被黄少天抓住机会一波幻影无形剑带走了,最后憋屈的样子真他妈过瘾。

国家队的大家真是帅翻了!!!!

===楼主===

 

见黄滚

===1L===

 

恭喜国家队夺冠!!!

===2L===

 

所以楼主说了这么多,跟标题有什么关系

===3L===

 

史密斯都说了和叶修单挑,结果黄少天强插了进去,二对一胜之不武,单打独斗还不知道谁赢了,还老是吹大国风范,也是不要脸。

===4L===

 

卧槽,楼上这也能黑?!!你怕不是个傻子

===5L===

 

大家快来看,4L有个傻子。

===6L===

 

卧槽!你个4L,你他妈跪久了爬不起来就算了,我就当你是条狗,黑我天天宝,老子要你命!

===7L===

 

各位不好意思,我家的狗忘套绳了,跑出来丢人现眼了。

===8L===

 

爱狗人士强烈指责,不要侮辱狗!

===9L===

 

什么都不说话了,举报。

===10L===

 

  4L是个傻子鉴定完毕,比赛场上瞬息万变,黄烦烦原本是回去帮喻队的,半途经过史密斯,猛然抓住机会,直接一波带走了个强敌,当时史密斯都被打蒙了,不愧妖刀之名,那惊人的判断力和捕捉把握机会的能力谁能比?!!

而且这是团赛,傻子才跟你一对一。

===11L===

 

为楼上打call~说得好!为天天宝打call~

===12L===

 

强行镇个楼,呼唤楼主,楼主你快回来,快来说说我天的buff加成啊!!!

===13L===

 

楼主正在码字,没想到大家战斗力都那么强,骂人的机会都不给我,死活没插进去。大家以后看到那种傻逼直接举报吧。

我接着说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叶神他们突然有了个小动作,就是比赛前去摸黄烦烦的头。

===楼主===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5L===

 

卧槽我也注意到了!前天晚上荣耀官微PO出来的小花絮里就能清楚的看到,喻队在前头给习羊羊交代些神马,背景里杰西卡爸爸摸黄烦烦的头!

===16L===

 

对对对,我还截图了![王杰希摸黄少天头动图.gif]

===17L===

 

嘤嘤嘤爸爸那个动作苏透了,一股子霸道总裁的味道。

===18L===

 

老实说啊,你们觉不觉得杰西卡摸柯基头的动作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19L===

 

楼上你out了,还叫什么柯基啊,黄少天新外号是橘猫。

===20L===

 

卧槽楼上提醒了我,给大家一幅图感受一下。[王杰希撸猫动图.gif]瞧这手法,看这动作。

===21L===

 

不是,黄少天的外号不是小狮子么?橘猫是神鬼?

===22L===

 

黄烦烦和那只猫的表情一模一样[笑cry]。

===23L===

 

萌新求问为甚黄少天之前是柯基啊

===24L===

 

楼上小可爱,因为腿短啊~

===25L===

 

最烦拿我天身高说事,张新杰方锐也不见得高多少

===26L===

 

呵呵,一厘米也是高啊,架不住你天喜欢穿哈伦裤啊,显腿短。

===27L===

 

我天穿哈伦裤可爱到爆炸!!!

===28L===

 

你们都走开!我天四舍五入就是一米八!

===29L===

 

楼上你怎么不说四舍五入两米了!不过说真的王杰希撸猫和摸头的手法真的一模一样啊,黄烦烦不愧是新上任的橘猫。

===30L===

 

给22L,是之前荣耀官微为了更好的宣传国家队,发起了一个国家队队员代表动物的投票,原本大家以为柯基会以不可逾越的优势获得第一时,叶神、王队喻队他们,反正他们国家队的人居然都转发微博投了橘猫一票,然后你就懂了。后来黄少天发表了长微博艾特了官微表示不服,洋洋洒洒五千字,中间跑题夸了一波天天,说了半天哪家猫粮好,总之核心就是说虽然橘猫世界第一可爱,但是不够威武霸气,不能威震住敌人,强烈要求换成狮子老虎这样霸气的动物。

===31L===

 

狮子也是猫科动物嘛

===32L===

 

楼上你知道得太多了。

===33L===

 

啊啊啊啊啊啊,看了这个帖子我特意去翻了所有的视频、花絮,还别说还真的啊,大家都有习惯性的摸天天宝的头!

给大家指路一下。

[对战R国时的赛前采访.avi]

大家可以看到4分16秒的时候,就在右上角的位置,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熟悉他们的人应该能认出来是天天宝和楷皇,两个人一边说一边走,只有三秒的入镜,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楷皇抬起手来,虽然看不完整他的动作,但应该是摸了下天天宝的头。

[对战Y国赛前采访.avi]

这次是喻队和天天宝一起接受的采访,7分10秒的时候,喻队光明正大动作自然的摸了天天宝的头,因为太过自然而然,当时我居然没想太多,就这么忽略了。

[对战F国赛后采访.avi]

这个倒不是赛前了,赛后赢了比赛,同样是背景里,3分15秒的时候,天天宝和孙翔击掌,楚女神和苏女神一起围了过去,摸了下天天宝的头,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之后孙翔也伸手揉了把天天宝的头,动作有点大,直接把天天宝撸炸毛了。

[叶黄小花絮.avi]

这个不是官微PO出来的视频,这个是追到M国看比赛的叶黄党小天使拍回来的,于Y国第二次比赛,国家队输了,天天宝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好很内疚,小天使拍到的叶神安慰他的片段。这头摸的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体会。

还有就是之前楼主说的杰西卡爸爸摸天天宝头那儿。

总之,国家队的大家好像都挺乐意摸天天宝头的。

===34L===

 

膜拜楼上细节帝!

===35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论坛,不就是膝盖么,给你!

===36L===

 

怪不得我觉得我天的头发越来越少了

===37L===

 

楼上你是认真的么!!!

===38L===

 

所以说根本不是什么buff加成吧

===39L===

 

楼上重点偏了吧,重点明明是大家都习惯摸天天宝的头啊。

===40L===

 

国家队一起相处那么久了,培养点习惯也是很正常的啊。

===41L===

 

问题是,为什么大家都摸黄烦烦的头啊

===42L===

 

所以我天是团宠?

===43L===

 

黄少天:我秃了,也变强了。

===44L===

 

卧槽不要吓我,我去认真对比对比。

===45L===

 

说了那么大堆,我还以为有多少了,最多你也只能说有7个人摸过黄少天的头吧,而且第一个还看不完整,谁知道周泽楷是不是手酸抬手啊,孙翔那个明显是打闹吧,按脑袋吧。

===46L===

 

楼上你怎么不说周泽楷抬手是要打黄少天啊,比赛前诶,比赛都没打就手酸,还打个屁的比赛啊。

===47L===

 

别的都不说,你见过其他的人想黄少天一样被各种摸头的么?你翔你臭屁的性格,除了黄少天,你见过他和谁这么打闹了?

===48L===

 

啊啊啊啊啊啊,叶黄的视频太有爱了,调色好粉红,满满少女心诶~我叶动作好温油,将烦烦按在怀里的动作苏透了。

===49L===

 

楼上腐女自重啊,请出门右转去耽美板块。

===50L===

 

还buff加成了,也不看看因为黄少天输了多少场比赛,剑客就剑客,偏偏要玩儿成刺客,还好意思叫剑圣,有本事正面肛啊,就知道躲着捡人头。

===51L===

 

楼上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刀砍不动人了。

===52L===

 

51L职业黄黑。

===53L===

 

都懒得多费口舌,举报举报

===54L===

 

什么叫因为我天输了多少场比赛,本来比赛就是胜负难料的事,国家队的大家所承受的压力我不说大家都懂,而且面对的都是各国的高手,会有失误都是情理中的事。再说了也不只有我天有过失误啊,我不引架理性讨论,在于M国的比赛时,方锐就出了个小失误,差点被一波带走,还是我天去救的他,在与Y过的比赛中,楚女神也是有个小失误没能抓住机会,差点被反杀,所有的比赛大家都是尽力而为,会出现失误他们自己比我们更遗憾不是么?

然后说道我天剑客玩儿成刺客,这是我天出道的时候就形成的风格,你以为妖刀和机会主义者是白叫的啊,而且我天那儿没有正面杠?在与Y国的比赛里,我天和对方的剑客杠的那十多个回合被你吃了啊,和D国战法的也是正面杠,还有F国。再说这次王杰希不也是各种放飞自我各种捡漏么,凭什么到他就是魔术师解封,我天就是人头狗。

===55L===

 

呵呵呵,你怎么不看看因为我天赢了多少场比赛了。

这次国际大赛一共38场,我天出场25次,7场MVP,分别和楷皇、习羊羊、二乐、鱼总搭档过,不知道多少次都是我天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抓住机会获得胜利,就拿刚刚结束的那场,我天抓住机会干掉史密斯,大家都知道他的实力不凡,和叶神正面对上胜负难料,而且还胜在年轻,精力好,当然我不是说叶神不行,如果没有我天,叶神会赢得很辛苦,那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叶神被牵制得很厉害。

我天虽然还有不足的地方,但是他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每一场比赛都很努力,请大家不要为了黑而黑他。

我天是当之无愧的剑圣,剑定天下!

这次的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缺谁都不能赢,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盛世!

===56L===

 

我天是当之无愧的剑圣,剑定天下!

===57L===

 

我天是当之无愧的剑圣,剑定天下!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盛世!

===58L===

 

……

END

评论(17)
热度(4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子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