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子影

你别哭,你哥哥马上就糊了。

【瓶黑】对面那个欧洲细作看过来 1

为什么我放假都没有更文了?因为我在玩儿阴阳师……第一次玩儿这种手游,然后我发现我居然是个非洲人……除了一只雪女,抽到的都是R和N的是什么鬼……还有比我更非的么……狗比游戏还我青春!!!!!

我是不是要把R全部抽完啊,我就想看看我什么时候能抽到SSR……

咳咳咳,这是个有感而发的短篇,可能也就再更个1、2次就完结的。

欧洲细作学霸张X非洲人学渣黑    架空校园  简单的谈个恋爱而已。


-------------

“小哥,你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吴邪借着书本的遮挡小声的问张起灵,他斜着眼睛就能撇到那离他们两张桌子坐着的那个小混混,一身痞里痞气的,翘着二郎腿,刚刚还随口调戏了一下给他上咖啡的服务员小妹。“这已经是这周第三次看到他跟着咱们。”

“太过分了,彩云妹子还冲他笑得那么开心,长得帅了不起啊!”胖子恨恨地咬着书脊抱怨道。

张起灵从课本里抬起头,果然又看到那个小混混。小混混仍然带着那副大得有些夸张的墨镜,吊儿郎当的坐着,端着杯子喝了口,然后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一脸吃屎了的表情把咖啡杯往边上推了一下,又推了一下,苦着脸招手跟服务员要了杯白水。

有点可爱,张起灵想,微微勾了勾嘴角。

就见那小混混正好看过来,动作一顿,立马威胁的举了举拳头,无声的说了句笑什么笑。

张起灵将书本立起来,嘴角的弧度越发的大。

 

齐墨一口气将白水喝下去,嘴里那股怪异的苦涩味儿才淡了点。

卖的这么贵,还这么难喝。他想,早知道就不跟进来。

这家咖啡书屋就开在学校背后,他到总是从这里路过,之前却一次没进来过,这间咖啡屋环境很好,价格也贵,一般都是家境不错的学生温书的地方。

跟他这样的小混混从里到外都是格格不入的。

切,刚刚还被那小子嘲笑了。齐墨又抬头望过去,离他两个桌,坐在中间把校服都穿出气质的那小子。

齐墨知道他是谁,他为人其实很低调,但挡不住那张美颜盛世的脸,以及学霸的加持,是学校里的风流人物。他两教室在同一层,一个最左,一个最右。

当然和旁边的旁边那桌花痴崇拜张起灵,为了靠近男神跟着来咖啡厅,时不时偷看张起灵的妹纸们不同,齐墨跟过来,是因为自己最近运气太差。

 

每个男生可能都做过一个英雄梦,要么是学会个绝世神功成为盖世大侠,要么就是获得超能力成为超级英雄,齐墨发现自己早已过了这样异想天开的年龄,却真的获得了一份超能力。

某天早上起来后——好吧也就是半个月前,他发现自己能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

那是一个类似于游戏里血条一样的东西,被顶在每个人的头顶上,有不同的长度,不同的颜色,配上不同的数值。

出门见到一群顶着血条的人时,齐墨吓了一跳,觉得自己要么是产生了幻觉,要么是在做梦,他狠狠掐了下自己,挺疼,偏头,看到店面橱窗上,自己的影子上方也顶着个血条,只有二分之一的血量,还呈绿色,旁边标记着50。

后来向多人证实真的只有自己能看见时,齐墨也就淡定下来了,虽然心里其实有点小激动的。

齐墨逃课坐在广场中心的喷水池边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盯着各色的血条发呆,恍惚见听见旁边体彩店传来一声欢呼,他偏过头去,就看到一个男人顶着个80值的血条高呼着“我中了!”跑出来,一好奇一打听,发现他中了个一等奖十万。

围在体彩店的人群还没散,突然又传出声“艹!谁他娘的偷了我手机!”的高呼,齐墨偏头望过去,骂娘的那个小伙子头顶的血条呈黄色,数值是45。

这就有意思了,反复对比多人后,齐墨确定这血条代表的是人的幸运度。

经过一天的研究,齐墨发现这血条呈绿色都还算安全,想着自己的血条也还好,刚巧卡着50,借着街道店面的橱窗又看了眼。齐墨傻眼了,自己的血条不知在什么时候短了一小点,变成了黄色,数值也变成48。

------------------TBC------------ 


评论(1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子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