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子影

你别哭,你哥哥马上就糊了。

【周黄】与你同在 (中1)

与你同在(上)


第二次的回信隔了两个星期才收到,期间周泽楷只要一有空就让一枪穿云上线挂着,深怕错过了来自夜雨声烦的消息,可他还是错过了剑圣大大这期间的唯一一次上线。

那天他特别困,趴在电脑桌前就睡着了,第二天看到论坛新的飞快增长着的置顶精品贴时,简直痛心疾首。

那又是一个视频贴——蓝溪阁和兴欣的帮战,楼主不仅录下了整个战况,单独将剑圣和斗神之战截了出来。而且紧挨着快速增长的还有一个八一八。

[这些年,被我偷窥到的关于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的奸情]

[嚓,楼主不就是手速慢了点么,上面插楼的都给我叉出去,仙人掌打小鸡鸡!

 

咳咳,说正事,说起来这场帮战打得简直莫名其妙,一开始是蓝溪阁是和中草堂在为抢boss的事儿在世界上对喷,原本势均力敌,直到夜雨声烦上线,分分钟垃圾话刷屏,眼看两家火药味儿越来越重就要打起了,楼主也是凑热闹不怕死地分分钟等着开帮战,然后蓝溪阁的夜雨声烦发起帮战了!

帮派蓝溪阁 向帮派 兴欣 发起为期一小时的宣战。

马蛋干我大兴欣什么鬼!当时楼主我就日了狗了,瞬间世界上就一串嘲讽,说夜雨声烦手滑点错的,然后你们造嘛!楼主我发现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

喔,忘了说了,楼主我是大兴欣的小透明蘑菇党,上机时一直挂着帮会YY的,就为了时不时听听我男神的嘲讽。那头在蓝溪阁发起帮战前,我男神就嘲讽点max的呵了一声,问副帮女神,帮里战斗力都在线么。那时楼主还很傻很天真的以为我男神要率领大家下副本,我大兴欣简直副本收割机,哪个副本榜首不是我大兴欣。哼哼!

下一秒,夜雨声烦就点我大兴欣帮战了。

虽然世界上依旧吵得火热,但楼主我明白,我男神一定偷偷摸摸私下撩夜雨声烦了,并且又一次稳稳拖住仇恨!

简直了!!

----------15L-------------

呸,楼主只是粉似黑,我男神绝壁千秋万代一统荣耀!

还有,骂腐女的嘴巴给我干净点,直男癌是病得治,谁他么说楼主我是意淫的。

夜雨声烦还是个菜鸟时就满世界的追着我男神跑,那次不是在世界上约战闹得沸沸扬扬,就算后来说什么和中草堂的王不留行是宿敌,还不是分分钟被我男神撩得炸毛,瞬间拉走注意力。

再说除了夜雨声烦,你见过我男神撩人撩得这么欢快这么积极么!

还有,当然是夜雨声烦宣的帮战,索克萨尔帮战开始10分钟后才上线好么!帮会里除了帮主就副帮能宣战,谁不知道夜雨声烦是蓝溪阁副帮啊!

---------------50L------------

靠,怎么到哪儿都有药粉找存在感,老娘刷的夜雨声烦和我男神,还轮不到你们插嘴,回去找你王爸爸去!

还有那轮回的,那哑巴枪还好意思称荣耀第一人,跟多高岭之花似的,我男神四冠在手,分分钟打的那谁找不到北。

不过楼上那妹纸说得也有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也很有CP感,不离不弃相互守候,诅咒和剑什么的,这次也是两人联手打我家男神,瞬间有点sad

说来若不是索克萨尔最后放的那个死亡之门,我男神也不会被夜雨声烦捅死。

我已经脑补了一场爱相杀和青梅竹马的三角恋。

不要阻止我!

----------67L--------------

靠楼上你们歪楼也歪得太厉害了吧,说好是夜雨声烦和我男神的JQ了。

说来那小话唠和谁关系都蛮好的,和中草堂对阵的时候,还带头叫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后来被中草堂高额悬赏了一个月,啊啊说到这儿,我在给大家爆个料啊,当时唯一杀了他得到悬赏的那个无敌最俊朗,是我男神小号!!!!

马蛋楼主也是无意中发现的,那天楼主响应副帮女神号召下本,副本门口时来了个没帮会的骑士和小剑客,那小剑客绝壁夜雨声烦的粉丝,话多的不得了,然后无敌最俊朗一开口那嘲讽音,赫然是我男神。

等等!刚刚楼主突然想到以可能性,那个叫流木的小剑客不会是夜雨声烦的小号吧!来帮我男神副本什么的……妈呀这不是JQ是什么!

--------------100L---

]

周泽楷一路刷下来,so sad。除了之前争论谁是荣耀第一人时提到了自己,后边和夜雨声烦扯上关系的JQ里居然没有一个人提到自己。

虽然自己是没有和他接触过,但一枪穿云X夜雨声烦也挺萌的呀。

无口X话唠什么的。

等等周泽楷你关注的重点不对啊!

周泽楷有点委屈,都拿到信了,上线了有时间和一叶之秋撩拨,有时间开帮战,怎么都舍不得加我一下好友呀。他不是没尝试过主动加夜雨声烦好友,但那边关闭了好友系统。

周泽楷盯着帖子里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的截图老半天,带头率领着轮回大众围追堵截了一叶之秋一个星期。

一叶之秋找他聊。

[一叶之秋悄悄对你说:]

一枪啊,你看咱们都姓一,都是一家人,论荣耀辈分来说,我还是你前辈,有什么不好说的,我那儿得罪你啦?这追了我一星期不安宁,你不会是看上我了吧?说在前头啊,我不搞基。

[呸呸呸呸呸呸呸一叶之秋你脸真大!要点脸要点脸!!!!]

脑子里猛的冒出一句出自夜雨声烦的文字泡,周泽楷头顶的呆毛晃了晃。

帮派轮回 向帮派 兴欣 发起为期一小时的宣战。

一叶之秋回了他一个日了狗的表情。

虽然一叶之秋向来因为自身嘲讽技能满点得罪了不少人,找他单挑的人就没停息过,但对于周泽楷死盯着一叶之秋不放的举动,还是引起了副帮无浪的注意。

向来充当自家寡言的帮主和帮众的沟通桥梁的副帮今天也是任劳任怨。

[无浪悄悄对你说:]

一枪,最近怎么老是盯着一叶之秋不放?他得罪你呢?

[你悄悄对无浪说:]

……(⊙ ︿ ⊙)

[无浪悄悄对你说:]

也没听说你俩有太多交集啊?

[无浪悄悄对你说:]

能有多大仇?他是爆你装备还是抢你情缘呢?

[你悄悄对无浪说:]

 ̄へ ̄

[无浪悄悄对你说:]

不是吧,他抢你情缘了!!!!!!!!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抖了抖,他不知道自家副帮是怎么理解出这层含义的。但不妨碍他脑补自己在冰霜深林给夜雨声烦炸个山盟海誓的情景,周泽楷愉快的想,还可以给他抓个哥布林宝宝做宠物。

那头无浪已经脑补了一场生死绝恋,现在正一个劲儿的追问他,传说中的帮主夫人是谁。

周泽楷突然有点害羞。

[你悄悄对无浪说:]

怎么追人?

向来靠谱的副帮立马送上了《爱情宝典》和《恋爱三十六计》的电子文档。

夜雨声烦的回信是在周六的早上收到的,周泽楷晨跑回来,就看见风标信箱里支楞一个小角的白色信封,那一瞬间简直欣喜若狂。

这次回信出乎意料的简短,那薄薄的一页纸让周泽楷有些不真实,甚至有些不安。

[没想到你是一枪穿云啊,我们好像真的一次都没有PK过诶,这周周末荣耀上见吧。]

-----------TBC----

评论(10)
热度(31)

© 牧子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