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子影

你别哭,你哥哥马上就糊了。

【安利】盾铁

美队3入的坑(所以我其实有点M?),这对真心萌炸了,我妮美颜盛世,要安利给好基友,所以整理了一下。

首先视频:


【CE】【复仇者联盟】克里斯·埃文斯谈到RDJ的访谈集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5321/这是盾铁入门必看,CE简直大写的RDJ迷弟,让我这个RDJ迷妹自愧不如,doweny、doweny、doweny、doweny简直停不下来。


【盾铁/虫铁】Dream——迷迭香(《缺席》番外,小火车有,cp洁癖慎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42295/

【盾铁/蜘蛛铁】缺席(重要角色死亡预警)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46050/  两个视频相关,主盾铁,含虫铁,UP主简直剧情帝,其实这两个视频个人认为最出彩的是虫铁片段,托比的蜘蛛侠超级经典,尤其是他看着心爱之人专注的眼神,仿佛那就是全世界。


【盾铁】it's consuming me(痴汉视角)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36799/ B站有几个版本的it's consuming me,都剪得很棒,任选了其中一个,这首歌超赞的,色情满满,歌的原MV也超赞。


【盾铁】【情人节七天约】A Thousand Years【Fanvid】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97763/ 甜炸,太太简直是抠图狂人,各种黑科技,故事情节温馨满满,盾铁两人结婚啦,回忆往昔甜美岁月,穿插的原音的对话不能再棒……总之全程跪着看完。


【盾铁】Mr&Mr Stark Rogers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43215/很有新意的讲述手法,含身份梗,盾铁两只已经结婚在一起了,但彼此不知道双方的英雄身份,因为任务导致的失约让他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于是他们向婚姻咨询师寻求帮助,然后渐渐发现对方隐瞒的事实……


【盾铁】【情人节七天约】Lost In Paradis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93115/ 甜甜甜,都是超级温馨静好的片段,最后有小蜘蛛儿子梗。


【盾铁】Uptown Fun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32952/ 节奏练手,节奏超棒,根本停不下。


【盾铁】sexy bac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46586/ 双阔佬梗。 tony炸了steve的军火,steve睡了tony,tony发现steve身份恼羞成怒,又去炸了steve的房子,然后被人绑架了。steve知道消息就屁颠屁颠的去救老婆了,然后欢乐的HE~另附super family小彩蛋~ 剧情超赞不用说,队长起身去救Tony那儿帅炸了。


【盾铁】剪辑风格挑战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27628/  脑洞合集,尤其喜欢黑暗风的那一个,妮妮帅炸了,美翻了!!!!有病向那个也是不能再欢乐了。


补几个妮妮单人向(或者人人都爱RDJ)的视频:

萝卜粉必看:小罗伯特唐尼04年奥普拉访谈秀,谈到吸毒黑历史  首推,就如UP主说的,萝卜粉必看,我们所爱的这个男人经历了太多,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因为父母的荒唐(除了这个词还能有什么)举动让他从小吸毒上瘾,感谢对他不离不弃的朋友,感谢他自己最终熬过来了,感谢他遇上了苏珊,感谢让我们遇到这个洗尽铅华沉淀下来的完美男人。


复联成员对小罗伯特唐尼的看法 我就喜欢大家夸我妮,记得还有一个大腐的视频,用一个词形容妮妮,结果整理的似乎没翻到

(记错了,原来是法官老爹剧组的视频,现在补上

唐尼印象:用一个词形容RDJ  )


在演员工作室里:妮妮萌萌哒+细数人生历程 同样很深刻的一个访谈,很多人都说Tony是他的本色出演,他们确实是有相像的部分,但妮妮本身要谦虚内敛得多。


小罗伯特唐尼恳请大家原谅梅尔吉布森  前景:梅尔吉布森当年酒后失言得罪了犹太人,被整个行业驱逐。推荐这个视频,一方面妮妮有现在真的要感谢梅尔吉布森这个朋友,一方面妮妮站在那儿做出这样的举动说出这番话就让更爱他。


2015 MTV电影奖 小罗伯特唐尼领奖片段 天啊,推荐还需要理由么!


接着文:主要是红区,不造链接能不能行,在这里谢谢当初给我红区邀请码的姑娘!

前面是太太名字, 后边是文章链接:(列举出来的都是我看过的)

豆豆龙   : [原创] [盾铁] 潜规则超级英雄是会被雷劈的  (连载)

                        [原创] [盾铁] 来自平行世界的蓝眼睛托尼(接队3  (连载)

Erica   : [原创] [盾铁] Tony,你看我跪盾边了!(队3后续   (连载)


鱼符  :[原创] [盾铁] 未来视界(队3后续,时间宝石·预见未来Tony! (连载)


脑洞怪毛毛球  :[原创] [盾铁] 无事生非(Clint视角) (完结)

                          [原创] [盾铁] 迷你的我   (完结)

                          [原创] [盾铁] Will you be my Valentine  (完结)

                          [原创] [盾铁] 提示音(网恋梗  (完结)

[毛球太太还翻译了很多盾铁的经典系列,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gonxkillua  :[原创] [盾铁] “不要叫我Stark先生!”“好~” (弱鸡队长出没)(完结)

                    [原创] [盾铁] 隔壁的Tony  (完结)

                   [原创] [盾铁] 错误的恋爱对象(?)  (完结)



ice东风初雪  :  [原创] [盾铁] 队长要刷好感度  (完结)


samatha21 :   [原创] [盾铁] Maria's kitchen(甜点大师铁+美食评论员盾,完结)


ssdy307   :[原创] [盾铁] 我想给你画一幅画 (完结)

                   [原创] [盾铁] 士兵如何修理留声机  (完结)

                   [原创] [盾铁] 钢铁侠的画像 (完结)

                   [原创] [盾铁] 夏梦留痕(队3后续   (完结)


还有很多太太(吃盾铁好幸福),以后再补。


最后要推荐一个all妮的太太paradox ,主贾妮,不吃的忽略掉就好,老实说看了太太的贾妮有去贾妮tag逛逛的,然而并没有入坑,目前只喜欢太太的贾妮……太太笔下的妮妮不能再棒,帅气有担当有魅力,老贾简直苏透了,但是太太的文真的大多都好虐,但我还是爱太太爱得深沉1我果然有点M么/(ㄒoㄒ)/~~

[ALL铁(AU内战)]我们不在那  太太刚完结的all铁,从头哭到尾,我爱她笔下的每一个人,还好最后是HE


【贾尼】never change(老贾找sir传)  老贾帅出苍穹,妮妮特别有魅力。

评论(1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子影 | Powered by LOFTER